Friday, January 27, 2012

新年之完结篇

2012的龙年
快告一段落了吧??
一个星期的年假,就这样结束了~
好快好快~
难怪人家都说
假期不嫌多,嫌的是工作时间总是数不完~@@

真的好想一直假期下去~
Hmm~~

今年年假
Gathering少了一种气氛~
是你没回来??
虽然说班上的死党还是拿你来当我的玩笑
但我知道   变的是我们
没人懂~
我分手   那你那里的终身大事还顺利吗??
几时带回来给我看看??哈哈哈哈哈

话说你的好朋友
这次也是没回来   但上次的聚会
我们是见过面
"不会尴尬吗?"
有必要吗??     时间都过去那么久了~
况且那次~ 不深。

这次呢~~
也是你的好brother~
我们简直闹翻了~  没人懂吵架的原因
翻脸时  他说过  只要我出现的聚会,他不会参与
呸~谁稀罕~~
是他错我干嘛妥协!!! 去他的!!!!!!

但这次呢??
竟然出现在我面前!!!!
良心发现???
我能感觉到他很想跟我沟通
但   对不起   休想我原谅他   我有我的原则!!!!!
他要走他的事,只要他在我面前,一句话都不跟他说~

前几年他都会来我家拜年
前几天妈咪问过我
今年他没来拜年???
我没有勇气告诉妈到底发生什么事了
只是说今年不会来~
对不起,祝你的好运.

说到分手
到今天   放下了

我知道你会发短信给我
写上你的祝福
但~~   我对自己说过
既然要坚决    就不要回复你
我真的    做到了

对不起  
不是不祝福你   但我真的没有办法在你面前豪放自如
原谅你

是为了生活.


(未发简讯)
新年快乐~ Happy New Year..



快开学了~
又是时候忙了~
要开始忙BIG的东西~
要开始把钱花在生活必需品上了~
要开始忙计划中途旅行的行程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准备开战了吗????

最后祝福
新年快乐!!!!!

3 comments:

ermie said...

so complicatrd hahaha

小米 said...

+ u + u
告别emo,龙年嘛~~准备迎接龙马精神,容光焕发的阿茜^^

mushroom said...

ahahahahaha
ermie: no la.. just simple as playing..XD
xiao mi: huat ar..wahahahaha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