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14012012 教会走一回


今天,终于跟朋友踏入了玻璃市教会~
来到师训两年里的第一次~哈哈哈哈
(也是第一次空着肚子参与活动XD)




其实也没什么
只是想去看看那里到底是怎么样子的
听说这星期的是玩游戏为主
就跟朋友去了一趟
以前是跟家人去过教堂
但这次是跟朋友去到教会
是有一点点的紧张~~
哈哈哈哈哈

一到那边,他们就先祷告然后唱歌~
唱完后年就开始游戏环节了~
游戏是很多样,但~~
人生地不熟~ 我不是很自在啦~~
哈哈哈哈哈
能躲就躲!!!!

不过,还蛮有新年气氛的~


要到尾声时,游戏结束了
那边的团长,突然要那些第一次到教会的人上台自我介绍~
我的天~ 我对‘自我介绍’有点怕怕的叻~~XD
还好没出丑


 这是刚刚他们给的‘红包’..
应该算是纪念品吧???

附加一张小卡片和一粒柑~
(是我们班的国恩分给全部人的 哈哈哈哈)


大概十点半就回学校了~
回到房的第一时间,就是把麦片喝完~
我的胃也舒服了~呼呼~~

我的周末,就这样过完了~
运动   功课    娱乐
时间很快就这样溜走咯~~
明天星期天,就会跟朋友去逛早市~
(已经一年没去咯~)
温馨提醒: 剩下的家产,要省省用~
哈哈哈哈哈


Good night, world. 
Sweet Dreamz.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