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3, 2012

大年初一肥肥去

除夕夜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单单一个晚上
都可以让我吃到超饱咯~
何况是一个星期的年假~我的天!!!!!
不可以肥啊!!!! 哈哈哈哈哈哈

初一咯!!! 一大清早起来
照旧~ 先去运动!!!!
过后当然去换上新衣
准备拜年去!!!!!


 如果问我新年愿望是什么~
除了希望告别单身生活
当然也希望不要再肥起来~ 哇哈哈哈哈哈哈

不过新年期间,要我肚子像在学院这样过生活~
Is that possible???XD
所以~ 我的肚子没办法空着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年时的第一杯酒~
^____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姐~


下午天气热
再家坐到累~老爸载出去逛~

 没买到什么东西~
不过去看了 Hiking bag and Sleeping bag~
Hiking bag 很贵~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Red Packets!!!!!!!
红包红包多多来~


这就是年初一的一部分~
故事不多~多的是我肚子的FOOD~ @@

新年快乐!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