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4, 2012

大年初二♥蹦蹦跳

今天又在搞什么花样???
给老爸带去吃点心咯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是连妆都不化就出门了~哈哈哈哈哈

 出发咯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钱带够了吗???
没关系~有老爸在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来到一间~
不是很出名的点心餐馆~
却又是全“SP狼”都懂的店面~~
人是超多的~ 等等等了再等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就是年初二的早餐~
(我真的有控制了)
哈哈哈哈哈

 老爸~你太可爱了吧???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面包脸登场!!!!!!

 机不离手     食不离嘴
所以才会一直吃~
结果越吃越肥~我的天~

 老爸~委屈你咯~
结账吧~~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~就要回去婆婆家咯~
但是~
火车也来跟我凑热闹~
拦住我的去路!!!!! 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nap一张~


下午~~
决定去central square逛逛~
应该说是SP唯一能让年轻人逛的大地方了~
跟堂姐老姐和小妹就这样跳出去了~~

到那边~~haiz~~
不说你不知~

我们最后竟然跳到槟城去逛~
(或许SP的地方已经让人看不下去)
哈哈哈哈哈

原本已经爬到最顶楼
最后~实在看不下去~
几个血气方刚的大女人
就直接走到巴士站
槟城逛!!!!!

但因为赶时间的缘故
我们只去了一间~

 年轻人地冲动~
无可挡!!!!


 去了1st Avenue.



在这之前~~

 槟城~
我来咯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船上时~~


到那里后~
先填饱肚子~~
Old Town was our place. XD









现在来到了血拼时间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两个38婆又来了~~
无言~~

时间到了~TT
是时候回家了~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收获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HE END!!!
好累~~@@

Happy New Year.

2 comments:

ermie said...

你爸还可爱过你咯~哈哈哈哈

mushroom said...

@@ 那天罢了~平时我比他可爱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