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7, 2013

2013-2003之页

今天呢,是进班次数最多的一天原因是学校有Action Song比赛,很多老师牵涉在内,所以我们这些Kalefe就必须代课了 XDD
副校长要我们一人代课一个年级,每一个年级有4班,也等于说我们每人平均代课4节,而且是直接接下去的厚!!!最大挑战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年级的学生真的很可爱的叻,又容易带,不会气到你半死。开始要进去1年级课室时,据我所了解是代课,班上是没有老师的,但是我又听到全班人在读课本,就开始怀疑是不是给错时间表,看来看去都没有老师的~ 才知道是他们自己的老师叫他们读的,而且是从头读到尾的叻~他们也真的很乖的去读到完~~ *赞*

Okay,我们放学了。今天是星期三,所以我们要去Basket Robbin报到!!!! 呵呵呵呵呵

 Thieng 和 欣怡的 粉红发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佩佩的粉红衣和我的粉红短裤 哈哈哈哈哈
*有备而来??*


在我接下去之前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们去到那里那么多天以来,最便宜的一餐~
四人才 RM12 哈哈哈哈哈哈




这就是我们去那里的目的了~ 是迟来的生日蛋糕,希望你喜欢 :))


还吃不够叻~再来多一轮~哈哈哈哈哈 


吃饱了,我们要去买 Gamat 产品了。没错,是那里当你的有名土产吧?听说是这样啦~哈哈哈哈哈 它的产品真的很多很多~ 要用的要檫的要吃的~统统都有~~ 当然我也没有空手而归啦~我买了它的头发油~试用着~~ :)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一天,我们又在到沙滩报到~可以说每一天我们都会去到沙滩叻。可能也是这个原因,我微暗了~哈哈哈哈哈 不是没有搽防晒,而是‘阳光’无法挡 哈哈哈哈哈 搽了又搽,还是一样   真是无言。这天目的是要去Water Sports的,但因为我本人当时不方便下水,又怕那热情的太阳,又怕那汹涌澎湃的海水~~ 所以~~ 我在沙滩上 哈哈哈哈哈哈  

当时还有 John, Khairul and KaiJie 跟我们一起玩,还蛮爽的~搞笑!!!


 当时我们还看到有人在那里求婚叻!!!我的天,太会搞浪漫了吧~羡慕死人~~哈哈哈哈



烈日当空我会融化啊!! 树下就是我的地盘了 =P





会不会有一丝丝的感慨?


太阳要下山了~但他们还没有起来的打算~~ = ="







好啦~~太阳真的下山了~ 准备吃晚餐去~

晚安了,世界 :))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