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4, 2013

2013-1404之页

今天我回家了。
其实只是上个星期没回家,我好像去了‘旅行’,但感觉上我很久很久都没回来过了~~

今天在家真的闲着没事做,自恋了好久~ *受不了*

 这是在工作时拍的 嘿嘿嘿嘿~

 星期日的早上~


有的人,认真爱过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随便爱了,因为怕重蹈覆辙,怕感情的伤害,怕心灵变得更累。所以,我们都失去了深爱的能力。


刚刚睡醒的衰样~  呵呵呵呵呵呵 ^^V   *捣蛋*

 耶!!!我可以回家咯~~


快乐天堂   *Home Sweet Home*


*我决定发愤图强的工作*
哈哈哈哈哈哈


我的维尼熊~~ 超想念 呵呵呵呵呵
老实说,虽然出外生活那么久了,但也只有这熟悉的床褥才能让我安枕无忧的入睡到天亮,就像你们口中说的,只有家才是可靠的避风港,也只有回到家,我才感觉到安全与温暖。 


 换了手机,也养了小宠物 哈哈哈哈哈


回家前夕的最后冲刺,工作去!!!!


这就是今天的小更新了。虽然简短,但满是心意 
呵呵呵呵呵

*明天会更好*
晚安,世界 :))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