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, 2013

2013-1903之页

早安!晨之美 :)))

这已经是第三天了,也代表我们的PBS来到了尾声~好像很快叻~一大清早来到学校就先拍照了 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学生就是这样字,上课铃声还没有响就到处乱跑~不过也好,才像学校 哈哈哈哈


今天比较‘不一样’,我有机会去那间学校的音乐室了!!!!虽然不是这次PBS应该做的,但我还是多事了一下下 哈哈哈哈 它的音乐室真的是我看到中最棒的,之前去过的学校都没看他们那么仔细,这件在岛上的学校果真不一样 *赞*

不只是有乐器,就连书本,就是那些乐谱都有专属架子可以放的~太幸福了!!!而且也很干净~*音乐老师的福利受保护* 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觉真的不一样的厚~我进来看到这样,我都后悔之前没有先去了~ 也可能因为这样,邮箱在那边定居的念头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爽了啦!!!!

 有看到它的范围?很阔的叻~ 是我看到那么多间学校里,最大间最阔的音乐室了~ 真的不要开玩笑  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如果不是欣怡要做她的Micro-Teaching,我也不会有这个新发现 ^^V
看到她在教书吗?哈哈哈哈哈

 老师进班了,先来点名。
一个老师教书,3个老师在后面观察 哈哈哈哈 *多事的*

 老师开始解释今天要教的东西咯~

 分组了,但为什么还在那边左拥右抱的?哈哈哈哈哈

 这个老师说她很紧张,怕冷场。
:老师,别间学校不知道,但如果是这间,你不用怕冷场,只是怕他们太热情,你抵挡不了~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是镇定认真的教书吧~ XDD



 :来,全部看这里,听老师再重新解释一次,要听好蛤!!


换节了,老师,自己慢慢收场蛤~ 下课!!!!!



下课了有放学了,丢下包包,填补肚子去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不要以为只是家常便饭,可能会很便宜~我的天!!! 就那4盘的鸡饭(肉是一盘罢了啦)加上这碗的Yong Dao Hu,RM57!!!!! 杀了我吧   >__<

回房忙下忙下,睡觉的睡觉,上网的上网,又到了晚餐时间~嘿嘿嘿嘿嘿
先来张衰样3连拍~ 





没错,我们又来到同一间餐厅。因为那天去到时没开,很不甘愿,所以今天又在来了~~







 环境真的有够美的啊~~

 这是甜点。


 很好吃的叻!!!!


就连厕所外观都那么美~哈哈哈哈哈 我要搬进去住了!!!!!


接下来,我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~因为没有照片,满脑子找不到一丝线索,忘了它吧 XDD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