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2, 2013

2013-1304之页


我已经放弃更新PBS的照片了,真的太多了,害我不能放最新的生活照,所以干脆直接不更新剩下的那几天了 哈哈哈哈哈

自从假期回来,回到这边的生活还是跟以前一样,忙这忙那的。同样一句话,既然开始了就要走到完,所以现在虽然很累,我还是必须坚持下去。有时候真的不想干了,就连坐着都会觉得累想睡觉,但还在工作时间,休息不得。也就是这个原因,这次的假期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,有机会把我自己松懈了,因为身体能支撑的已经到达极限。目前的状况,只要我还撑得过去我会继续前进,一直到我付坷不了~~
*上天给你的折磨是依据你的能力而恩赐的。

偶遇:上个星期的‘旅行’我以为我找到了,但事实却不是如此。我曾感受到幸福,但回来以后感觉越来越远,是你太忙吗?还是,是我们太冲动??

到时间说故事咯!!!

 无可否认,我爱大海。
















那个星期的我们,真的很开心。虽然每天都会吵架斗嘴,但也只不过是那一瞬间,吵着吵着又没事了~~


假期里与家人的第一次聚餐


 大爱猪肠粉

这里蛋糕不是因为生日而买的。是因为妹妹的成绩出了,考到还蛮不错,妈咪就去买这里蛋糕简单的庆祝,至于续集呢,等大姐回来载打算~哈哈哈哈哈



假期又在手痒去扫货,真的不能顶自己的手脚 哈哈哈哈哈


那天翻开自己的衣橱要收拾东西时,才发现我连发夹也不放过,摆起来就好像一座小山~

自己是有点吓到~~


护肤时间!!!


其实这两种肥皂还蛮好用的,要不是货难找,我本人大力推荐 哈哈哈哈哈

 很久很久都没有敷面膜了,这些都是朋友给的。


我之前应该是还没有放过我宿舍房间的照片? 
现在可以大开眼界了 呵呵呵呵呵

 整体照

 这是还未收拾前的丑样
*很空虚*

 书桌

颓废堕落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

 换了新手机 S3 :)))



好奇看到那么多药出现在这里? 我也好奇为什么我的脚无端端抛出那么多Charlie的疤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看到的时候真的很想喊出来!!! 又不是说我没收拾房间,但还是会有这一天!!!我要疯了!!!我还要穿美美出门的叻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好吃的肉骨茶面!! 赞!!!


饭后甜点。太幸福了~~



其实自从假期回来我们班都在忙amali的东西。压力的压力,赶工的赶工,全部都很拼命的在练习,牺牲的时间还蛮多的~ 所以一直到前天星期四,Keyboard Amali 一过,每个人都好像重见光明这样,开心起来~哈哈哈哈哈


丢掉 Keyboard,丢 Guitar~~



就是这里啦!!!庆功宴 哈哈哈哈哈哈

 因为我身上满是Charlie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敬爱的姐妹就Order了 Vegetable 和 Tuna 的 Pizza~ 谢谢你们蛤 哈哈哈哈哈哈  *好吃*


接下来还有第2站~~ Tea Garden,Kangar



玩着“真心话,大冒险”
大家都很紧张,因为都不知道这个一倒下来,会被逼问什么问题~哈哈哈哈哈



时间就这样停停走走,直到停留在昨天~~ 12042013

 自恋狂重出江湖


有了新目标,打算以步前进   加油!!!!


饿坏了肚子    想大吃了~~ 快点放工!!!


跟38大姐来碗 SpringSensation~ 舒服


周末愉快 :)))

2 comments:

YuLing said...

wan ask u that sabun use le will kurus?
haha

mushroom said...

errrr.. xsure about the effect, cos i use short time nia. but i thk gt a bit useful lo.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