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, 2013

2013-0203之页

又是久违的博客。我已经好久好久没过来了~~ 或许这次是真的忙透了吧。我每天的睡觉时间都只不过是4-5小时。够吗?你说呢?但没办法,都已经开始上了轨道,我不想半途而废。在真么辛苦我会坚持走下去。 今天,就是想把全部事情都说出来,不然又要忘记了~呵呵呵呵呵

前提:记录不分前后


Err.. 先说什么好呢?先来个生活记录吧。


最近都开始再用Hada Labo的产品。真的很好用。我也发现到我用了之后,皮肤开始好好,没那么容易长痘痘了 哈哈哈哈哈 太高兴了~ ^^V


这也是近期发生的现象。很夜才上床睡觉,却又很早就起身。不是闹钟响,而是生理时钟错乱了。常常都会想到有做不完的工作,有很多未完成的事,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意外~~ 都差一点崩溃了~很想有更长的时间去好好休息。但~~ 何时????

现在都在开始忙碌的工作,又是很早就去工作,很迟才回来。有时就算早回来,就会看到许许多多未完成的事,我很怕~ 不是怕有做不完的任务,是担心,“今天又要熬夜吗??” 哈哈哈哈哈哈哈  最近也常常工作到很迟,有时如果真的很累,就会叫爱晖大姐出去外面找我。等我下班,陪我聊天喝茶~


 这件饮料店是最近才开张的。算是朋友的店吧~ 也很常去那里光顾 呵呵呵呵呵 要聊天要喝茶要休息要玩卡要偷懒要冷气要贪吃~~ 全都可以在那里找到出路 哈哈哈哈哈哈!!!!!


这就38婆大姐 哈哈哈哈哈 有你真好 <3 我很期待跟大哥的第二次见面 哈哈哈哈哈 快点把他带过来啦~~

 这天其实是元宵节,我之前是有节目的,Yamaha 的 Concert。那是一年一次的演奏,全都是那里学生的表演,还蛮不错的场面~很喜欢 <3 至少来到这座森林,我还觉得有值得六年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 在那里忙完了之后,我就生成告退,接了下一段节目,大姐还在等着我~哈哈哈哈哈 很遗憾的是,元宵节还要躲在森林砍柴,没得回家共享天伦之乐~ 太伤心了 :'(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工作时间跑出来偷懒喝茶?才不呢!!是老板送上来的~害我吓了一跳:“什么来的?” 哈哈哈哈哈哈 顿时精神充沛,继续作战~


这是佩佩的生日。在食堂跟她庆祝22生日。老实说,我是第一次为她庆祝生日 哈哈哈哈哈


应该很久都没看到我的姐妹帮照了吧?哈哈哈哈哈 这个学期好像最忙的是我,而我少了许多时间陪他们一起,有一点点的愧疚难过~ 有很多事想跟他们说,却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大炮~ *失望* 等我安顿好一切,我会回来的 :) 爱你们 <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一年的新年,我们都会趁着回乡过年之前来个团圆饭。今年不一样的是我们在下午吃团圆饭,家人当中也多了一位 呵呵呵呵呵 看到是谁了吗? 很开心的一顿饭,新年快乐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都说是新年嘛,所有人都会回乡团聚。往年都是我先跑回家,能有多早就多早,今年我却是最后一个,原因我就不再多说。但离开之前我还有红包拿,也蛮不错的哈哈哈哈哈
在这之前,我也陆陆续续载了朋友去巴士站,送他们离开~






这时候我是在KFC陪佩佩等巴士,是最后一趟的巴士了。在那里无聊就开始与照片作战 哈哈

自从新年假期回来,我就很少去食堂吃东西,都是在房间自己解决。因为时间仓促,我唯有这样来解决我的中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能有多简单就多简单,能有多随便就多随便。

至于新年嘛,我就不再多说了,要看照片就到我的面子书看吧。这里不提了 :)

这就是近期的照片了。懒惰继续了 哈哈哈哈 先到这里。待续 :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