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, 2013

2013-0303之页

虽然是周末星期日,但可悲的是学校安排我们制服团体去看我们“敬爱的Najib哥”致词!!!!我的天!!!有别的活动可以办,有别的节目可以让我们参与,为什么偏偏就是要我们去看他!!!!还敢敢迟到两个小时!会不会太准时了一点啊!!!! >___<

还好,昨天是星期日,早早就去早市那里逛了~吃东西买东西花大钱,这就是在早市的必经之序 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又买了一件蓝色束裤,还有一些发夹    ~^^V~   回来过后又再赶快准备出门了


 我们去那边目的不再是要迎接他欢迎他,而是要拿走这些环保袋 哈哈哈哈 人潮手中都拿着一个又一个的环保袋,我们也一摊一摊的去,有什么就拿什么~ =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来时真的累到不像话~ Like a Z.O.M.B.I.E.!!! 去那边真的是在浪费半天的时间!!!


回到残酷的现实生活~最近我都在熬夜,弄到很迟才上床睡觉,早上也是很早就起身了。有时赶下功课,有时上下网,有时开下会,有时有时有时~~~ 就这样,我累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面包生活也早已成了我的习惯,我真的希望可以快点回归正常的生活~~


该去准备上课了 :)


3 comments:

ermie said...

加油宝贝,会熬过去的(:

mushroom said...

我需要超能量~~哈哈哈哈哈

sw said...

Cute blog! I followed :)
reading your blog will help me practice my chinese haha. :3

susievibes.blogspot.c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