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13

2013-2101之页

突然很想上来~


受伤的受伤,saman的saman,刚刚又听妹说公公患了肺癌~
做么最近!!! 可以不要那么多东东发生吗~~

最近是肯定回不到了~刚刚打电话回家,妈咪问起回家,说既然有活动没有回没关系,反正要过年了,但其实我是真的很想回家,但真的是已经走不开了。一场游戏一旦开始了就必须等到结束,哪一方途中落跑就注定是失败的一方,所以我只有选择坚持,继续打完这场游戏,无论牺牲再大,我要熬过去~~


今天随性拍了几张照片~


你说咖啡苦?我说咖啡再苦,都不会比日子过得苦的难受~ 振作!!!!

 大爱豆沙饼 <3 谢谢!!


这算是‘教具’吧~但不是课堂时用的教具,而是工作时的教具!我想试试看,如果用这种方法可不可以行得通~


这些书是从图书馆借来的~能做的我都尽量做到最好~至少到最后我不会后悔~加油!!!


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去处理呢~
1. 阅读营
2. 挥春比赛
3. B.I.G.
4. 《西游记》演戏比赛

还有落网之余??
*最好没有*

好了
先到这里
累了

晚安 <3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