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6, 2013

2013-2703之页

久违了,现在又是时候上来谈天说地 :)
其实说真的我的时间最近真的不够用,才有拖来拖去的现象。XDD 不过没办法,选择工作啊~既然拖到假期才来博客,想必很多点点滴滴都差不多忘得一干二净了 哈哈哈哈哈哈

边看照片边说话吧

 这是我的工作地方,应该还没有人见识过吧?呵呵呵呵 我拼了老命丢了血汗,就在这里 XDD
还是一句老套话,我会坚持到底 :)


有我最爱吃的蛋塔和 Mua Ci. <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又来下厨了咯~时间短没胃口功课紧促,这就是我唯一的解决办法 :)

 我用了我的第一张RM50 Voucher.



买新鞋去咯!!!!旧的那双真的烂到不行了,所以决定跟38大姐去买 哈哈哈哈哈哈



2013准备送出去的第一份礼物,应该收到了吧??



好了,今天先到这里,会尽快博客最新故事的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