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8, 2013

2013-1901之页

OK,现在又是说故事时间了~距离上篇应该是一个星期左右吧?好像变成了周记呵呵呵呵呵
开始吧~

这是我第二个星期去工作了,是很忙,除了要赶时间上课,放学了还要急着安排时间工作。我知道我很辛苦很累,但这条路毕竟是我自己选择,我想坚持下去。我不知道也不想真正想出开始的理由,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回头,我怕我会坚持不住而放弃,所以我会抗争到底~~
就像昨天18012013的下午,载了朋友去巴士站然后自己回来的时候,很衰的就这样跌下去。老实说这真的是我跌倒最严重的一次,很痛,也不能爬起来,忍痛到只能坐在地上,真的很无助。回到房间无意的蹲下,又在痛到想把腿丢掉~ 但我还是忍着痛,不要让眼泪飙出,因为我真的不可以哭,我不可以!!!

晚上的时候书儿和楚涵来找我,那时候我真的忍不住了,眼泪就这样流了~我知道,是累了。但就只是那一瞬间,我可以让自己放下所有的累赘,让自己去松懈,但哭完的时候,想想日子还是会回归正常,又再打起精神,坚持住了。 真的,很想说,不管怎样我都会很坚持走下去,我要坚强。

又是同一天,工作回来时才发现自己中了saman。OK,今天真的衰爆去~~

回顾下这个星期发生的事吧~ 伤心的难过的统统都会过去的。 对自己说加油!!



1. 我带了SP的Kaki去吃晚餐,最后还去到Arau的YogKing吃Frozen Yogurt。

 合照1. 用Iphone 5 拍的 哈哈哈哈哈哈

 合照2.

 这个娗廷是我很想保护的小妹妹~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啦~~ 直觉吧,她有什么事都会告诉我,所以我们就这样缠在一起 呵呵呵呵呵

 静怡 :)

 佩佩。这个学期我们终于有机会合作咯~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排在最后面的是欣怡,也是最傻到没有路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

 这些就是我的好姐妹了 呵呵呵呵呵 很幸福,她们随时都会在我身边。不管开心的伤心的都会有她们在~谢谢你们。爱你们 <3
*书儿,谢谢你的肩膀,我会熬过去的。就像当初你的坚持,我现在也会跟你学习 哈哈哈哈*

这张是岁末祝福时拍的,很美的蜡烛点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天应该是17012013吧,我们3个又在趴趴走,去到外面混了哈哈哈哈哈
其实只是去吃晚餐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在集友餐馆吃。还蛮好吃的。很喜欢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用过晚餐,我们还不甘愿回学院,又在跑到Arau去找Frozen Yogurt吃。<3

就酱,这些就是这个星期大概发生的事了,更多的照片,等我回家了在补发吧~呵呵呵呵呵呵
回到现实,该坚持了。加油 <3


3 comments:

ermie said...

爱你!!!!!!加油!!!!

.... said...

要记得有我们在。。。❤

O(∩_∩)O ChuHan~~ said...

永远爱你~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