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5, 2012

戏剧比赛 04102012

过完忙碌的9月,
十月里最紧张的活动
就是华文组举办的戏剧比赛~
*pop pop... pop pop.. *

这一个月多的练习
是有一点点的辛苦~
Amali 一个接一个
忙这个一下, 忙那个一下
有些课业的首尾还要处理
时间也就要安排到好好才能专心去练习~

接近比赛日期时
有时候会练到半夜去~
我们真的拼了!!!

动作...台词...表情...
这些都要弄到很好~
之前是全班一起参与,没那么担心
但这次是第一次自己与另外4个朋友上场大战
难免有些紧张~

就在那一晚~
我豁出去了!!!!!!!

放下自己,勇敢为自己表现一次
真的   我做到了!!!!!

我的组拿到第3名!!!!!!
真的很高兴 :)

这是当晚的服装
一次过穿三件衣,之后再套上厚厚的外套
再加上一定帽子和无镜眼镜
*男装*
p/s:全身都是借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比赛在7点正式开始
我们5点多就准备好
为自己的表演再次做好最后的练习
:)


这一个月里路走来
有酸有苦有甜
酸的是我班的书儿和楚涵   绞尽脑汁为我们想动作表情
虽然隔天是他们的 vocal amali,她们还是尽力为我们劳力了
*感动*

苦的是就算再累也要拼下去 
虽然再忙再累   为了比赛   我们真的熬过去了
我们行的!!!!!
*振作*

甜的是我们获奖了!!!!
真的没想到~ 我们会是获奖的一组
真的真的很感动
我们的努力和奋斗
今天成果了!!!!!!!

我们都豁出去了!!!!!!


爱你们 :) 

这是第一次我们三个一起上场
都加油了 :)

大姐为我加油了 :)
*抱抱*


“全家福”
我们都为自己努力了   真棒!!!!!
*noticed me??* XD
这次的道具真的很棒!!!!
所有的组员都付出了心血    真好 :)

当然,话说回来
虽然是得奖了
真的要感谢的还是我们的组长小吉咯~
无可否认开始练习时他给我气到~~
说难听就是失望..
:为什么你的表情都是一样的
哈哈哈哈哈哈


:另一组演到整组人会一起哭   *太感动*
    我们组演时只有我会哭           *太失望*


真的不想让组长失望
所以也出动了我班的好姐妹
拼命练拼命练
结果~~

^^V

比赛和颁奖仪式一结束
直接出来喊!!!!!

:小吉!!!!! 我们赢了!!!!!!!!!!



真的很感动 :)
最后~~~~~~
来张自恋照 哈哈哈哈哈哈


2 comments:

ermie said...

大家都是最棒的!爱你哦!
最后的连环拍很好看<3

mushroom said...

哈哈哈哈也爱你99 <3
那时候又再ss时拍的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