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0, 2012

08042012 早市之旅

自从Sem1进来到现在
我已经很久没有那么痛快的逛早市~
这天呢, Yjia, Yhui n I...
从早上的八点     走到下午三点~
爽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天的早餐
~板面~

*超好吃,给个赞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的午餐
*The Store旁边的摊子*

这天呢,也是我花最多钱的时候
短短的一个早上, RM1++就这样飞走了~~
*高兴就好* 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摊子拍卖的Cookies大打折扣
刚好做Promotion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价:RM4.++
折扣价:6盒RM10
我跟Yhui就这样被吸引去了~ XD

当天的其他战利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. 化妆包
2. 发束
3. 香包


4. 面包酱
   *喜欢*


过后还去买了生日礼物和衣服
所以~~
逛了再逛
走了再走
花了再花
最后我的钱就流了再流~~
Wohooooo~~


这就是我的星期天
下回预告:Battle of The Bands 2012
敬请期待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