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, 2013

2013-0406

没办法,假期真的太闷了~归咎于没有事先计划好,才会有今天的纳闷 哈哈哈哈
除了跟朋友出去喝茶聊天,在家吃喝坐睡,我再也找不到其他的活动 =P
话说休息时间都已经补上来了,而且我想已经超过了吧?所以才会无聊~~ ^^V

休息够了,又在准备继续冲刺了~
还没多久又要开始新的学期,准备好了吗?
虽然不想回去,但~~ HMM~~~
每次的开学都希望‘满怀期待’,但每一次都找不到理由来说服自己!!!!
*杀了我吧*

 今天闲着没事做,上楼收拾了自己的衣橱,发现原来自己都收着好多维尼熊的‘土产’ 
不是自己买的,是生日是收到的生日礼物 :)))

近年的生日反而换成Starbuck代言了 ^^V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
无需复杂
只需简单

我要的生活 :)))

 Before and After. 原来我们都长大了

 是时候补救我的脚了~ >__<


 假期里,开始了鸡婆的约会~ <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另一个‘约会’的好去处~ 气氛不错,食物嘛~你尝尝看~~ =P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