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4, 2012

02082012

好久好久都没更新了
是因为没特别的东西?
或许是太忙吧?? ~*无奈*~

如果要我重新说故事
err...有点难度
一些些的照片,带过带过~~

我的精神粮食
*之前在KL买的*
完了 :'(

某年某月某一天
我的晚餐


明明就说过不再买衣
你看!!!!! 又来了~ >-<
*破财*
最近常常都在做教学道具

我又进货了~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概就这样
我也不多说了 :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