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30, 2012

疯狂之日

这整个星期都在干嘛???
好像忙到不知道怎么列出来~

 最舒服的还是躺在床上睡觉的那一刻~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o you know what is this??
This is a Facial Sponge.
Recommended by YunJia. ^__^
Heard was useful in cleansing purpose. *Have a try*
RM23 @ perso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Pop out*
*Unintentionally* XD
Thanks lo.. ^___^


终于到了回家的时间~
~高兴高兴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全部收拾好~准备回家~

 有没有看过回家准证???



说到这次的回家
好像不怎么顺利~
故事就不再提了,只是真的不在我想象之中~

到底是哪根神经线断了~
到家了还是一样问题重重~
可以有为分析家做出详细的解说吗???@@

 上巴士之前的早餐~
跟Yhui在皇冠吃早餐.

 这是最后的惊喜     而非意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人家一个月前拿到
我却一个月后拿到
*总好过没有啦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唯一想看到的~XD


接下来这3天
我会疯狂的购物
我会疯狂的发泄
我会疯狂的吃喝

因为~
我错了

3 comments:

babychery said...

知错就好,今天就去用完voucher buku吧,最后一天了,回家真好,家最温暖,嘻

mushroom said...

我的voucher才拿到罢了,所以可以用到四月尾~在家真的最好,你看我一到家就去找你咯~哈哈哈哈

ermie said...

wat's wrong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