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special_memorable

最后的最后,我终于考完试了~

















一年半了,就这样告一段落,感觉还不错~XD
虽然在这之前发生了有些不愉快的事,我,走过来了,
虽然我还是却无法完完全全面对你,不过我一直很努力的忘记你
相信我, 我真的在努力~
即使我知道很难~



说些别的~
在这一个月,先先后后帮了两个朋友庆祝生日
其中一个就是我们家的书儿小姐,另一个就是阿敏咯~

书儿的生日庆祝是突然想到的 哈哈哈哈哈
那个小孩怎样都没想到我们会帮她庆祝生日~^^


我们七早八早就出去拿了蛋糕~嘿嘿嘿嘿嘿


当天的午餐


书儿,快点找到男朋友!!!!!!



偏偏在她减肥的时候来个特大KFC!!!
哈哈哈哈哈哈




切蛋糕噜~
生日快乐!!!!!!












那天我们从早上就玩到傍晚去~
有够够力啊~哈哈哈哈哈



接下来看看阿敏的吧^^V
阿敏的也是临时想到的,刚好考完试,就约好出去给她惊喜咯~



里面是什么???


阿敏生日快乐!!!!!
^____^





~开动咯~






吃完这次的大餐,就准备回去收拾
回家去咯!!!!
终于假期咯~~


话说假期,开学回来我就换房间咯~
会搬上去三楼~
以后的日子就不在像以前的日子了~
嗯!!


我想也是时候改变了~
就像之前~~~~~~~


一切会过去的~
~只有我明白~



给我最后一次机会
我会把你忘记.

3 comments:

aManda said...

加油~
假期快乐~

ermie said...

看到幕后制作又不一样的感觉 哈哈哈
不开心的事不要想了~想我就够了~
假期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

mushroom said...

哈哈哈 书儿有不一样的感觉?哈哈哈哈哈
假期快乐~^^